忘川

超级会咕——

【双哈】深渊

情人节贺文


与往常相同的,哈里斯早早得摆脱温暖的床铺,在Voldermort当年的严格管控下6点起的生物钟从来没有迟到过。

轻手轻脚得将自己的衣物拿进洗浴室,左手挥动着为床铺加上警戒咒和闭耳塞听咒,一切有序得进行着,并没有惊动床上的另一个人。

简单洗漱过后哈里斯换上校袍离开寝室,昨晚虽然陪哈利劳累过度,但哈里斯从来不会因此而改变计划,更何况是在这种值得纪念的日子。

6点的霍格沃兹还在沉寂中,走廊里除去哈里斯空无一人。沿着楼梯层层而上,哈里斯站在传说中的有求必应屋前,集中精神在脑海中想着「我需要一间能做巧克力的房间」,随后三次走过那段墙后。光滑的门在听到哈里斯的愿望后为他而打开,没有丝毫犹豫得,哈里斯进入其中。

8点钟,有求必应屋的门被推开,哈里斯的手中多出一袋由金丝绸包装的巧克力,微挑的嘴角昭示着他愉悦的心情。警戒咒的存在意味着他的男孩还没能够从梦乡中醒来,于是一拐弯来到厨房顺手带回早餐和哈利爱吃的糖浆水果馅饼。

推开宿舍的门将食物施上保温咒后放在桌上,随后用飞来咒将丝带召出,秀气的手指让丝带如同灵活的小蛇一圈圈缠绕在金丝绸上,最后化为展翅的蝴蝶落在包装上。

眼底的冷漠与疏离似冰雪消融,轻笑后将温暖而充满爱意的目光投向仍在睡梦中的哈利。为了哈利在有求必应屋里研究制作巧克力是哈里斯从未想过的,但是如果能收获他的男孩醒来后的惊喜,那一切都值得。


也许是日子特殊的缘故,哈里斯难得放松自己做一些看上去并无意义但十分有趣的事——比如看他的男孩的睡颜。睡着的哈利总是与平日里的格兰芬多不同,尽管看不到那双满是自己的眼睛,但仍然让哈里斯满足。

直到哈里斯回过神,手指在空中划过,9:14的时间显现在他的面前,哈里斯才直到自己已经对着哈利发呆了一个多小时了。或许床铺上的哈利感受到炽热的目光,缓缓睁开了双眼。迷茫间只得到眼前之人的不带情欲的亲吻,而后则是爱人的声音。

“早安,我的格兰芬多王子。”

顶着鸡窝头哈利逐渐清醒,眼前的礼物让迷惑。昨晚的魔咒改良实验让他精力耗尽,即使现在已经得到充足的休息也难以立刻回到状态。

“哈里斯?今天是什么日子?”

哈里斯伸出修长的手指点点哈利的脑袋无奈得笑着,而哈利则是更加不明所以。

“my love,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你不准备有所表示吗?”

空气似乎有那么一瞬间得凝固,哈利的表情从疑惑到了然,又从了然到惊喜,随后以惊慌失措收尾。

“哦不,我们的第一个纪念日,我没给你准备礼物!”

“别急,慢慢来,即使没有礼物也没关系,你就是梅林赐予我最好的礼物。”

哈利摆摆手跳下床,急冲冲得进入洗浴室开始为自己更衣洗漱。等到哈利穿戴整齐出来,哈里斯已经坐回桌上开始分食。

“礼物呢?!我的礼物呢?”

“礼物不会跑的,你都看到了不是吗?先来吃早餐。”

哈里斯看着仍然站着没动的哈利,只好将手中的礼物递过去。小心得接过礼物,哈利的眉眼中装满笑意。将丝带的一端轻轻扯下,金丝绸中的巧克力也逐一呈现在哈利眼中,而后泪水迅速盈满眼眶。

正等着哈利向自己表达兴奋的哈里斯在看到微红的眼眶后也顾不上矜持,几步走去抱着他的男孩,轻声细语得问道。

“不喜欢吗?那我们等下去买蜂蜜公爵的给你好吗?别哭了,今天是情人节呢,给我点面子,嗯?”

“这都是你自己做的?”

“嗯,早上起来以后去有求必应屋研究的,以前没弄过这些,你不喜欢就算了,咱们去买就好了。”

说罢哈里斯就要拿过金丝绸袋子,哈利则是奶凶的拍点哈里斯的手,带着哽咽的尾音道。

“谁说我不喜欢,我很喜欢。礼物给我了就是我的,你不准拿走。”

“好好好,不拿走,那我的小王子能告诉我,为什么会掉珍珠吗?”

哈里斯只差没举手投降,他看着自己年青的爱人对着巧克力又哭又笑,心里很不是滋味。

“你怎么会弄这些样式的巧克力?”

哈利指着各种模样的巧克力,眼角的红晕平添一丝媚色,但显然哈里斯现在只想哄好自己的男孩,并未注意到此处。

“原来你在意的是这个吗?亲爱的,我记得你同我说过的一切,那是我未曾参与过的过去。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从今以后我们还将拥有无数个情人节,你的身边会有我,我会始终陪着你。”

哈里斯将金丝绸打开,巧克力交叠着但又能看清他们不同的形状:赫敏送的羽毛笔,小天狼星送的削笔刀和火箭弩,多比送的袜子,韦斯莱送的毛衣和糖果,海格送的木笛,甚至是隐形斗篷以及哈利的好女孩海德薇,都以巧克力的形式呈现在哈利的眼中。

“给我个面子尝一个?”

哈里斯低头吻上哈利落下的眼泪,从其中随机拿出一块巧克力塞进哈利的嘴中。不如巧克力蛙的甜腻,但却注满爱意,让整块巧克力的价值比金加隆购买来的更沉重。吞下巧克力,哈利紧紧抱住哈里斯,声音颤抖着。

“很好吃。”

“我知道,你应该相信你的男朋友。”

“我有没有说过我真的很爱你。”

“现在我知道了,我也很爱你。”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会的,我一直都在,只要你需要我。”

慢慢安抚着怀中的哈利,直至他彻底平静。看着桌上仍未动的早餐,哈里斯叹了一口气,随后拍拍怀中人的后背,宠溺的道。

“早餐还是要吃的,嗯?我给你带了糖浆水果馅饼,你最爱吃的。”

“一会儿陪我去做巧克力!”

“吃完陪你去。”

哈利又沉默了片刻,眼神中的不安让站在他对面的哈里斯看的一清二楚。伸手搂过哈利,单薄的身体靠在哈里斯的腹部,将乱糟糟的脑袋摁在自己的心脏上。

“听清楚了,这颗心脏在为你而歌唱。”

哈利的心脏漏了一拍,随后剧烈得跳动,渐渐的与哈里斯的心跳重叠交合,成为了对方的唯一。哈利的双手揪住哈里斯的衣角,声音小得近乎直接在空中。

“你会给我做多久的巧克力?”

“Always.”



早饭过后哈里斯还是陪着哈利去做巧克力,有指点当然比自己摸索要更快,不过一个小时哈利的巧克力已经全出出炉。将爱心的巧克力喂进哈里斯的嘴里,甜腻的味道在口腔中蔓延,最后品尝出的只有对方的浓厚的爱。

将剩余的巧克力打包放入绿丝绸袋子中,哈利声称节日需要有仪式感,而妻奴哈里斯当然不会有任何意见。

愉快的情人节就在巧克力与爱意中融化。不过哈里斯仍然有些小遗憾,哈利还是太小了,他期待未来的某天他能像今天教哈利如何将巧克力糊倾注在模具中让他成为完整的巧克力,而后包上精美的包装。再将礼物的外壳一层层剥下,最后深入其中,让爱意彻底释放。


字数:2466


情人节快乐!一个不大甜的贺文嘿嘿,食用愉快呀!



评论(7)

热度(1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